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Benson Shiu-天堂再會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我親手養的第一隻貓兒. 遇見牠的時候, 牠是多麼的狼狽. 但牠仍主動地歡迎我. 牠的出現讓我開始從害怕貓變成愛上貓. 每當我失落的時候, 牠還會變成我的好朋友, 安靜地坐在我身旁聽我傾訴, 陪我煩惱. 在我痛哭的時候, 牠會着急地圍著我行. 牠就像我的守護天使一樣. 一直要吃藥的牠, 一點投訴也沒有. 只是一直乖乖地努力著. 在牠病得全身癱痪的時候, 牠最後也憑著意志使出全身的力氣彈到我身邊. 我們相處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8個月, 但也叫我此生難忘. 我會緊記著牠是怎樣地堅強地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