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Kenny G - Forever In Love + RELAX Caribbean 1 - Best Ocean Waves

Kenny G - Forever In Love


RELAX Caribbean 1 Best Ocean Waves with ocean sounds Relaxation Meditation Video


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我最想念柔和的幼沙和美妙的浪聲。記得有一次,我的雙腳還未能走長路的時候,心情有點沈寂。我的家人招了一架的士,把我帶到一個海難去。躺在柔和的幼沙上,細聽著美妙的浪聲,整個人不知不覺便投入到那寧靜的氣氛中,讓心情都輕鬆了。以上兩個video同時播放的話,就更能享受到這種柔和舒服的氣氛。

如果你現在也是心煩意亂,不妨也聽聽看。希望也能助你的心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