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誰曾應許




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看遍了中英醫. 可惜, 還沒有找到病因. 過程中, 我曾得到身邊關心我的人, 還有天父的支持和照顧. 我由失望傷痛中, 因為有著愛, 慢慢學習接受, 明白到即使沒有勞力, 也可以用腦力替代. 正當我立下目標, 要讓自已過得正常一點時, 天父竟讓我遇上一位見過我這個病況的醫生. 他坦然我的情況是較難診斷的. 他不單為我找出病因, 把我治癒了. 現在, 我正努力調理身子.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回復強健的體魄.

老實說, 病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但過程中, 曾有很多次我獨自病倒無助, 天父也讓我知道祂一直都有看顧著我. 祂對我的細心照顧, 我真的感到有點不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