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Eason Chan 陳奕迅 - Shall We Talk



在我年幼的時候,我總覺得我的「家」太寧靜了.

每次我和同學談天的時候,同學也會問我, 你自己一人在家嗎?

當然不是吧! 只是家裏的每一個人都在忙著自己手上的事情, 大家都很少聯絡. 直至我聽到這首我, 讓我明白我為什麼會覺得這麼寂寞. 我很希望家人之間可以真誠地交談一下。

長大後, 大家的確交談多了, 但總覺得他們之間好像還是很陌生似的. 他們好像不太了解我. 不過, 我最近發現其實我也不太了解他們. 因為在交談中, 我並沒有聽到他們說話裏的真正意思及真正的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