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The Open Happiness Music Video




一天,有人送貨來. 我一切如常地收到電話通知, 有人按門鐘. 我透過防盜眼看清楚才開門. 誰知一打開門, 迎門的是一位掛著十分甜美開容的老伯伯. 我想不到送貨的會是一位老伯伯. 更想不到的是他的臉上會掛著如此這般甜美的笑容. 他的笑容, 不是裝出來的, 也不是以表禮貌的那種, 而是從心裏發出來的. 從他的笑容中, 我能感受到他是如何享受他的工作, 還感受到一份幸福的感覺. 當時的我也被他的笑容, 被他的這份幸福感覺所感染了. 我也從心裏笑了 (He opened up a smile on my face). 他離開後, 我在想從未遇到一個人享受送貨的工作. 這位老伯伯真的是很幸福. 我覺得人若懂得享受自己現在所有的一切, 便會「笑」了. 這是一種幸福, 一種從心裏的快樂. 我也會向這位老伯伯好好學習.

謝謝送貨的老伯伯, 為我這一天增添一點幸福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